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

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當日折讓嗎?

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 股票交易手續費折扣



▲貓頭鷹Kuu好聽話,主人「捏手指」就能召喚牠來摸摸頭。(圖/翻攝V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頭鷹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個性聰穎,是許多日本家庭最愛的寵物。近日影音網站Vine上瘋傳一段影片,從中可見一隻褐色的小貓頭鷹,原本靠在牆邊一動也不動,但主人才伸出2隻手指捏幾下,牠居然做出了萌翻眾人的舉動。

這隻貓頭鷹名為Kuu,牠在發現主人朝牠捏了捏食指與拇指後,居然瞬間轉身,邁開大步朝主人「走」去,並在抵達主人手指位置後驟然停下,把自己縮成一顆小球,接受主人的撫摸,還不時抖動羽毛、閉起眼睛,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

Kuu「奔走討摸摸」的萌樣,讓這支影片自16日上傳以來,已吸引了442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生物」,還有人說「看了我也好想養一隻喔」。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貓跟主人合唱小燒聲爆炸股票 開戶 銀行 證券開戶推薦 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可愛

答謝鬍子哥餵養母貓送上三小貓

一開始我不愛貓,只是緣分來了..

無前腿的「兔子貓」狂吸近5萬粉

安中學生聯絡簿「狗狗教我的事」

柴犬「撼撼」超磁性嗓音說520

指使運將棄4貓動保處追緝2女

大狗遭BB彈射瞎雙眼封在垃圾袋中

農場主人餵羊喝奶喵星人搶奶瓶

貴賓犬跨越馬路被撞肇事主報警

狗狗餓壞吞魚鉤主人10年不准養

好沉重的證卷開戶 銀行 證卷開戶時間 證卷開戶要帶什麼 證卷開戶哪家好愛!直擊南象海豹交配

給我拿來!喵星人搶罐罐互不相讓

遭水牛圍攻獅子狼狽爬樹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力8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